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专家团队走进西部战区空军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深情拥军,健康守护。3月7日,我院联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与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共同走进西部战区空军机关及家属区开展三八节拥军优属特别义诊活动。

1.jpg

  此次义诊,我院派出潘剑主任医师等来自口腔外科门诊、牙体牙髓病科、口腔正畸科、锦江门诊部的9名医护专家与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我院专家团队分为两组,分别在西部战区空军机关篮球场和西部战区空军家属区进行现场义诊,为女战士及其家属们进行口腔专业检查,耐心解答咨询,同时,还贴心地专门为参加此次义诊的战士们建立了拥军绿色通道,提供更加便捷的到院诊疗服务。

未标题-1.jpg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表达对女战士们的关心关爱,我院医护专家还为现场参加义诊的女战士们一一送上了口腔护理用品,致敬最可爱的人。

H74A9132.jpg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共为300名军人和军属提供了贴心服务,受到了军人及家属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华西口腔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光荣传统,加强沟通和联系,不断深化部队和医院的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