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4月12日下午,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开班仪式。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叶玲主持。

H74A0134.jpg

未标题-1.jpg

  谭静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她指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我院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建立了“华西口腔党员e家”网络学习平台,在全院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旗帜工程”干部培训是继续推进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200A6669.jpg

  叶玲院长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科室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各支部书记、科主任通过专题培训不断促进能力水平提升,同时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相结合,与谋划启动“十四五”和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劲动力。

200A6603.jpg

  本次“旗帜工程”干部培训是我院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设计的系列培训课程,培训师资均为著名的党史、党建、军事等方面的研究专家,目的是通过学习让大家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报国强国的使命担当。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