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学党史 强信念”——我院唇腭裂外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7日,我院唇腭裂外科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 强信念”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郑谦主讲,参加人为科室全体医护工作人员及各级医护学生。郑老师通过对党的建立过程各时间轴点的梳理,以及结合参考文献对建党初期主要成员的成长轨迹、教育背景、工作状况、理想信念、性格特征等的综合分析,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我党创建的历史,以及一路走来所经历的艰难的道路,并结合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以及个人成长经历背景,为科室广大教职员工及医护学生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史课。

mmexport1617754353180(1)(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意识到革命年代虽然已成历史,但革命精神需要不断传承。新时期赋予了共产党人新的历史使命,“学党史 强信念”不仅是上一堂课那么简单,而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竭尽全力搞好科室的医教研工作,将华西口腔唇腭裂治疗与研究水平推得更高、做得更强,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党的卫生事业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