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进行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1-04-29

  “五一”劳动节前夕,为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安全运转, 4月27日上午,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为四组深入医教研和行政后勤一线进行节前大查房。

  此次查房以医院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医疗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为重点,通过院领导现场检查、报告听取、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等形式,全面摸排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同时对科室提出的困难,需要跨科室、部门协调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无法解决的及时建立台账。

H74A0834.jpg

IMG_20210427_101237.jpg

IMG_1610.jpg

IMG_8175.jpg

  检查结束后,院长叶玲召集各查房小组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总结会,听取各组长检查情况报告,及时列出问题清单,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整改方案,逐项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由院办建立台账,督促相关部门限期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叶玲院长同时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在假期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为医院“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