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临床研究前沿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四川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共同主办的“口腔临床研究前沿论坛”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宜宾厅举行。

1.jpg

  本次前沿论坛由我中心梁新华教授主持,论坛主席杨征副院长致欢迎词。论坛邀请到国内临床研究领域多位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培训会气氛活跃、热烈,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四川省人民医院的何林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梁茂植教授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李盛教授对项目的运行管理和数据核查进行了分享。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陶晓安教授介绍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管理要求。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郭薇教授则从CRC管理入手,探讨了临床试验项目运行的经验。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的刘志红教授探讨了伦理审查的经验。最后,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梁新华教授和中心办公室的王人可副教授分别就口腔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和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进行了分享。

未标题-1.jpg

  本次前沿论坛上,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四川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的临床研究人员齐聚一堂,就如何做好临床研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