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健康口腔,科普先行,口腔医学“大咖”齐聚讲科普

发布时间:2021-05-06

  2021年4月22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以及我院联合主办的“健康口腔科普三年行动计划暨‘健康四川’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于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顺利启动。

7P9A1130.jpg

  “大咖”讲科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重要举措,本次大会主题为“一生健康、‘齿’生相伴”,充分借助口腔医学内各学科领域著名学术带头人的深厚专业理论功底,发挥其学识在口腔健康科普领域的引领作用、号召力和影响力,周学东教授、潘亚萍教授、张清彬教授、葛立宏教授、陈吉华教授、胡开进教授、陈谦明教授、石冰教授、黄洪章教授、王林教授、李继遥教授、郭传瑸教授以及宫苹教授等13位“大咖级”主编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风格,真切地回答了老百姓在就医过程中的疑问,为推动我国的口腔健康科普事业贡献了力量。本次大会依托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预防先行的口腔多学科协同促进全生命周期诊疗体系建设》支持。

7P9A1110.jpg

人民卫生出版社杜贤总编辑与科普丛书总主编周学东教授和各位主编等合影

5.jpg

潘亚萍教授、张清瑸教授、葛立宏教授、陈吉华教授、胡开进教授以及石冰教授讲座现场

7P9A1256.jpg

王林教授、李继遥教授、郭传瑸教授、宫苹教授讲座现场

7P9A0611.jpg

现场听众认真吸收大咖学识

  会议最后,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华光口腔集团、重庆市人民小学、三峡中心医院口腔分院、涪陵中心医院口腔分院以及忠县人民医院等捐赠《口腔科常见及多发病就医指南系列》科普丛书,为口腔健康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