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种植科成为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nternational Team for Implantology,ITI)的奖学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我院种植科于2021年5月申请成为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nternational Team for Implantology,ITI)的奖学金中心,该申请经ITI董事会全员投票通过。满毅教授为奖学金中心主席,蔡潇潇教授为奖学金中心副主席。至此我院将成为国内第三个ITI奖学金中心。

  ITI成立于1980年,是在种植学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领导性学术组织。ITI作为全球性非盈利机构,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和传播种植学领域及相关组织再生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教育和培训推广循证医学的理念,旨在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口腔种植治疗。此外,ITI还在支持研究项目、发表共识文章、组织学术会议和教育性活动、发表专科书籍方面多有建树,并为年轻牙医提供奖学金与国际学习平台。目前全球包括哈佛牙学院在内的20余所知名大学建立了ITI奖学金中心。

  此次我院成功申请成为ITI奖学金中心,代表了ITI国际领导小组对我院临床及学术能力的高度认可,我院将成为国内中西部地区第一个ITI奖学金中心,对提升我院国际影响力和一带一路西部医疗辐射性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