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大学第九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暨口腔医学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年6月,四川大学第九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暨口腔医学分论坛成功举办。

H74A1817.jpg

图片1.jpg

  6月1日,来自世界各地、国际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海内外青年学者通过线上的形式参与四川大学第九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6月2日,口腔医学分论坛于我院医技楼举行,院长叶玲教授、学院人事科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出席了论坛。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美国布朗大学、美国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学者通过线上的形式参与了论坛,本次论坛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在线直播。院长叶玲教授致欢迎辞,并就华西口腔的现状、各类国家级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对青年学者的关注与参与表示了感谢。随后,四位学者分别就先进功能材料的结构性能表征、生物功能化水凝胶、蛋白质酪氨酸磷酸酶在骨形成与稳态中的作用、神经干细胞再活化带来了报告,与会学者们就当下前沿研究趋势以及学科交叉热点进行了交流。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加深了青年学者对四川大学及我院的了解,为后续开展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