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
2021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2021年6月25日,由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2021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换届工作会议在成都温江顺利召开。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委会委员及会员代表70余人参会。

图片4.jpg

  口腔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王杭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仪式。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王杭教授作了主任工作报告,总结了女医师协会口腔专委会自成立四年来的各项关爱妇儿,公益义诊和继续教育等活动,号召广大口腔女医师在未来工作中发挥女性力量,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口腔医学各个领域施展所长,为我国口腔疾病防治水平的提升做贡献。

图片5.jpg

  选举全票通过产生了新一届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名单,我院郑黎薇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赵蕾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图片6.jpg

  会议同期举行了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2021学术年会,会议由口腔专业委员会秘书姚洋主持。我院儿童口腔科郑黎薇教授就如何做好口腔科普做了大会专题演讲。

图片7.jpg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