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2日-14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我院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感受前辈们勤耕不辍、勇探未知、开拓创新的精神与情怀;走进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学科前沿动向;观摩我院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感受具有华西口腔特色的教育教学氛围;参加学系交流会、专家讲座、大学生创新论坛,与导师们近距离畅谈科研经历、职业规划;角逐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开阔视野、增进院校间的友谊;逐鹿拟推免我院研究生营员提前考核活动,展示风采、不虚此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莘莘学子们在夏令营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华西口腔昂扬奋进、勇攀高峰的办学热情,芬芳馥郁、百花齐放的学术氛围和薪尽火传、厚德载物的“华西”精神。

未标题-1.jpg

  我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营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为夏令营活动作总结发言,他祝福每一位营员学习生活一帆风顺,期待他们和华西再相聚!随后,孙建勋副书记、研究生部王军部长为营员们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参营证书,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未标题-2.jpg

DSC00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