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多名老师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信息化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05

  2021年7月31日,“2021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信息化管理分会第四次学术年会”在青岛举行,我院口腔正畸科李娟教授、信息管理部蒲廷志和郭薇三位老师受邀参加本届学术年会并发表主题报告,分享我院在口腔医学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未标题-1.jpg

  李娟教授发表了《当口腔正畸遇到人工智能》的主题报告,分享我院利用人工智能进行数字化正畸临床应用的典型案例,以及我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贝云系统如何为正畸专业医生提供高效便捷的病例管理模式,实现诊断、疗效预测、治疗追踪及疗效评估的智能化。

  蒲廷志发表了《构建攻防兼备的网络安全体系》的主题报告,分享我院在网络安全建设方面的新探索,构建攻防兼备的金字塔模型,为智慧口腔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郭薇发表了《医疗信息化中用户标记应用》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院在信息系统建设及业务协同中进行大数据用户行为画像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我院不断夯实信息化新基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催生了一批有价值的典型案例,同时,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在引入行业先进经验的同时,将我们的优秀经验分享出去,促进行业的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影响力,助力整个口腔领域智慧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