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5

  2021年7月30日,“第二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下决赛在山东青岛举行。此次技能大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中国医院协会承办,是全国卫生健康行业内网络安全方面组织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专业性赛事,本大赛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落实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要求,促进全国医疗机构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我院由信息管理部廖玍、黄艳、蒲廷志、郭薇、武思齐组成“华雅信安”战队参赛,他们充分发扬华西口腔勇争一流的精神,在工作之余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学习、训练,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从全国988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团队优胜奖”及“优秀领队奖”,全体队员荣获“优秀个人奖”。

bfa27982-0449-4f73-b533-d83a62e7188d.jpg

69586ea6-705f-4fd8-bfca-52abef0250c1.jpg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切实做好做细网络与信息技术安全工作,此次大赛必将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化工作者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备战网络安全技能,并发现和挖掘一批技术能手,达到“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医院的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