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2021级春季进修班顺利结业 暨“医师节”庆祝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25

  2021年8月19日,在第四个“医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牙体牙髓病科举行了2021级春季入学进修医生结业欢送暨“医师节”庆祝活动。科主任黄定明教授、党支部书记苏勤教授、进修生分管工作李文教授分别在活动中致辞,感谢各位进修医生半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感谢各位对华西口腔牙体牙髓病科的肯定,希望各位能够将所学技术在未来的临床工作中更好地服务患者,为当地口腔医疗服务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本批次进修结业医生共9人,来自华西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等。学员们感谢各位带教老师结合学员实际情况,个性化设计教学内容,并通过理论讲授、临床示教和实操、线上seminar、病例比赛等形式全方位交流和学习。

图片1.jpg

  我科将充分发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引领辐射作用,通过学术交流等促进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沉,帮助提升当地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和学科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并为医联体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