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2021年8月28日,我院召开主题为“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建设为契机,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唯临,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宗久,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徐玖平受邀为我院领导干部授课指导。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赵志河主持。

DSC01258.jpg

  会上,许唯临常务副校长以《深入打造一流华西口腔》为主题,从数据分析的角度为我们梳理了华西口腔医学学科的学科状况与贡献,分析了学科建设情况,并帮助谋划了面向2035建设一流口腔医学的发展路径,帮助我们寻找短板、明确差距、分析原因,为建设全球顶尖的口腔医学学科谋划对策。

H74A3204.jpg

  张宗久教授以《<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政策解读》为主题进行线上授课,详细分析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背景、内外部形势、主要内容、发展路径和重要举措,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使我们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政策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与把握。

H74A3195.jpg

  徐玖平院长以《变革•创新•发展——执行力》为主题,从文化层面、战略层面、市场层面、执行层面为我们深入分析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和决定性因素,激励我院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勇于变革,寻求创新,再谋新发展。

IA1A7169.jpg

  在优秀科室管理案例分享上,我院头颈肿瘤外科主任李龙江、修复I科主任万乾炳作为代表进行了分享。

未标题-1.jpg

  最后,院长叶玲教授作总结发言,叶院长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我院今年招生情况;其次,她分析了医院学科发展现状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干部未来的学科规划和科室管理提了新的要求;最后,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希望大家打起追求一流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紧紧围绕学院核心任务,聚焦核心竞争力,主动工作、追求卓越,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全面加快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30144605.jpg

  此次干部培训是一次汇聚众智、凝聚共识的重要会议,会议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发展路径,更压实了中层干部的担当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研习此次培训内容,结合自身科室工作特点,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