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人员安全素养,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际,我院于11月1日在学术厅召开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会。

IMG_20211101_105722(1).jpg

  我院邀请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火调技术处孟祥敏处长作为主讲嘉宾,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共创杏林和谐平安”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授。孟处长围绕火灾的发生原因、危害性、法律责任以及如何进行预防深入浅出的进行讲授。孟处长通过详细的数据和警示教育视频,让大家认识到火灾的残酷性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关注消防安全,提高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院工会王晓毅主席强调,全院师生职工要高度重视和关注消防,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推进医院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