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江姐班举办“传承江姐革命精神 勇担民族复兴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18日,我院江姐班“传承江姐革命精神 勇担民族复兴使命”主题班会在口腔教学楼顺利举行,2017级江姐班名誉班主任、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及2017级江姐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162439.jpg

  主题班会上,江姐班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和江姐班建设体会,围绕红色文化融入到班级建设的情况和班级弘扬江姐精神的“六个一”行动方案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江姐精神的指引下,积极参与四川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青马人人说微视频拍摄等思政活动的经历和收获,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敢于争先、勇于担当,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11119162450.jpg

  交流中,名誉班主任叶玲院长特别关心同学在思想动态、学业发展、科学研究方面的状况和需求,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细致地回应,鼓励江姐班同学振奋精神,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和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卓越口腔医学人才,用仁心仁术造福人民,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