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医心铭党恩 秋韵歌百年”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1日,我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精彩上演。院长叶玲教授,党委书记谭静教授,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2021级创新班导师冯晓东研究员、朱桂全副教授、郑庆华副教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场晚会。

IMG_2574.jpg

  迎新晚会以“医心铭党恩 秋韵歌百年”为主题,表达了华西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对建党百年峥嵘岁月的致敬与献礼。

  开场舞蹈《无名的功勋》以无言却有力的舞姿带领观众们重温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志士的奋斗历程,迎新晚会也随之正式拉开帷幕。器乐合奏《太阳照常升起》浑厚雄壮,点燃现场的气氛。歌曲《浏阳河》曲调优美婉转,浓郁的湖湘风情极具感染力,两位表演者用深情的歌声唱出对伟人的深切怀念。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字字深情,声声铿锵,激励了同学们铭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烈忠魂,传承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合唱《山河已无恙》曼妙悦耳,《天问》气势磅礴,饱含对历史的敬意和对未来的期待。

68F4CA72FAE0EA26B86768A99200EDF7.jpg

  钢琴独奏《钢铁洪流进行曲》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旋律自指尖流淌,音符在空中飞扬。歌曲《飘向北方》朝气蓬勃,歌唱出了少年对远方建功立业的渴望和对家乡的深切思念。器乐合奏《象王行》中笛声悠扬,如黄河源头清澈蜿蜒;琵琶高亢,奏出了黄河奔腾的气势,也激发了全体观众的民族自豪感。歌曲《New Boy》和街舞《Screaming》将少年的朝气和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轻快歌舞令人心情愉悦。改编节目《赤伶》,体现了华西口腔医学院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和熊熊报国之志。最后的节目是歌曲《少年中国说》,歌声传达出了少年情真意切的述说和对新中国繁盛的讴歌。

9B031E049F4D149744982314C488DA11.jpg

  最后,迎新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饱含着我院师生深厚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口腔学子的青春风采,坚定了同学们献身医学事业的决心。在党的百年华诞之年步入大学的2021级学子,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人生新的辉煌,绘就华西口腔新的壮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