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朋辈领航 携手共进 ——我院举办学风引领系列活动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2311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学风引领系列活动之经验分享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辅导员林丽丽老师、杨晟颢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2019级口腔修复学博士罗天、2020级本科生黄沁琳向2021级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2021-2022学年期末考试中取得明显进步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营造进取上进的优良学风。接着,沈颉飞副书记为新一批研究生党员学长代表罗天颁发了聘书。

image.png

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

image.png

研究生党员学长聘书颁发

罗天学长以“科研是什么”为导入,为同学们解读了科研的定义,科研是基于已有的知识探索未知的领域罗天学长从科研思维的培养学好学透课本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科研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image.png

最后,在上一学年取得年级专业成绩第一的2020级本科生黄沁琳为同学们分享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强调平时学习注重积累的重要性,走好课前、课堂、课后三部曲,保持自律高效的状态,勉励同学们以最好的自己迎接最好的未来

image.png

优秀的学长学姐传承华西口腔的传帮带精神,发挥朋辈辅导的作用,引领低年级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研训练,全方位提升自我,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