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活动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18日,我院在锦江门诊部举行“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活动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李拥军、锦江区三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武、锦江区三圣街道白桦林路社区党委书记许原浩、华西医学中心各健康管理中心代表、锦江区部分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居民代表以及我院杨征副院长、祝颂松副院长、各临床重点专科主任、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我院公共事业发展部部长刘济远主持仪式。

图片1.jpg

  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李拥军为大会致辞,他代表锦江区人民政府对口腔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华西口腔将全国第一家三甲医院级别的专业口腔健康管理中心落户锦江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整个锦江区的大健康工作一定再上台阶,幼儿园、中小学,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病人,所有居民、家庭,都将从中获益。

图片2.jpg

  接下来,我院副院长杨征教授发表了致辞,他代表我院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嘉宾、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杨征教授指出,华西口腔锦江门诊部与院本部一脉相承,将以锦江门诊部为试点,持续深入推进口腔家庭医生服务项目,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华西口腔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3.jpg

  我院锦江门诊部主任陈文川教授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锦江门诊部口腔健康管理服务项目进展,“口腔家庭医生项目”在持续深入推进下已初步实现重点人群和重点口腔疾病的覆盖,初步获得良好社会效益。同时,陈文川教授指出了未来工作的推进方向,将致力于打造华西口腔特色的健康管理中心,做好“口腔健康守门人”。

图片4.jpg

  随后,口腔家庭医生项目签约居民王女士向各位来宾分享了体验。分享中她指出,很有幸在预推广期参加了这个项目,收获了满满的家庭口腔幸福感,同时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图片5.jpg

  最后,李拥军副局长、钟武副主任和杨征副院长、祝颂松副院长共同揭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现场也举行了家庭口腔医生健康管理体验活动。随后,我院各学科专家针对居民关注较多的口腔问题进行了三场科普讲座。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