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才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我院口腔全科专业基地获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4

  日前,中国医师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西医)名单,我院口腔全科专业基地获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医院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大助力。我院口腔全科专业基地建立8年以来,培养学员200余人,委培单位学员在培训结业返回原单位后成为单位骨干人才,辐射到20多个省市。全科基地积极探索教学实践创新,在全国率先开展门诊教学查房,创新开展分层递进的教学模式,对不同年级的学员采取不同的教学模式,培养学员口腔全科诊疗理念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学员在口腔相关亚专业的理论水平和临床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学员的岗位胜任力。

QQ图片20210914145651.jpg

未标题-1.jpg

  下一阶段,医院将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关于重点专业基地建设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项目管理、狠抓制度落实,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将住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培训质量,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