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4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10

   2014年9月9日,我院2014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口腔教学楼举行。院领导、系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2014级创新班导师组成员以及全体2014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于海洋教授主持。

    典礼上,2014级创新班班主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四川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华西口腔医学院创伤整形外科主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博士生导师田卫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2014级新生同学在科研学习、人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鼓励。新生和在校生代表的发言不仅表达了对华西口腔的向往和实现自己儿时梦想的激动心情,也传达了要继承华西口腔优良传统,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口腔医学生的愿望与决心。

    院长周学东教授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致辞,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院长为新同学介绍了华西口腔的光辉历史,希望新同学们不断发扬光大和传承华西口腔的宝贵精神。周院长鼓励新同学应该拥有远大志向,从现在开始作好人生规划,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爱,敢于担当,努力创新,在大学生活中收获成长、收获事业、收获爱情,成就自己的梦想。周院长的致辞赢得了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