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庆“六一”,我院举办“小小牙医的快乐”口腔健康亲子卫生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9日,我院在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举行庆“六一” “小小牙医的快乐” 口腔健康亲子卫生宣教活动,来自四川大学的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亲子卫生宣教活动精彩纷呈、趣味十足。小朋友们在讲解员带领下观看宣教短片《口腔的秘密》,共同学习“巴氏刷牙法”,参与“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进入“亲子阅读区”学习口腔健康知识并讲给爸爸妈妈听,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口腔健康意识,还掌握了保护牙齿的好方法。参观结束后,我院医护人员还为现场所有的孩子们进行了详细的口腔义诊,除了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龋齿和牙齿矫正外,还发现不少小朋友存在牙齿发育异常及口腔不良习惯,并针对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提出治疗建议。

未标题-1.jpg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我院健康教育博物馆优质资源,提升了我校教职工及子女口腔健康认知水平,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趣的儿童节,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