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自然指数最新发布,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位列国内口腔医疗机构第一

发布时间:2022-06-22


        2022年6月自然指数(Nature Index)发布了最新排名,此次数据纳入了2021年3月1日-2022年2月28日期间的统计数据,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在统计时间内,发表Nature index论文计数23篇,FC贡献值12.22分,位列国内口腔类医疗机构第1,国内医疗机构总榜第13位。

自然指数1.png 

表一: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最新国内口腔类医疗机构排名

自然指数2.png 

表二: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最新国内医疗机构全球排名

自然指数3.png 

*论文计数 (article count/AC,Count):只要所收录论文有一位或多位作者隶属于某机构或国家,就为该机构或国家增加1个AC分值,其他共同作者不影响计数。

*FC贡献值(fractional count/FC,Share):一篇文章的FC总分值为1.0。在假定每位文章作者贡献相同的情况下,该分值由所有作者平等共享,分别计入其隶属机构或国家/地区。如果作者有多个隶属机构,那其个人FC分值将在这些机构中再进行平均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