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吴红崑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专委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29日,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湖南长沙成功召开。我院共8位专家入选第六届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其中吴红崑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黄定明教授当选为常委,赵蕾教授、刘洋副教授当选为委员,冯瑾副主任医师当选为委员兼工作秘书,程兴群博士当选为青年委员兼工作秘书,田也和段晓波博士当选为青年委员。

ad51eb6a-1290-449b-aad1-064c715041f6.jpg

  吴红崑主任委员对新一届专委会工作任务进行了规划,表示新一届专委会将认真领会并落实党中央有关老龄工作的部署,切实增强老年口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专委会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加强多学科交流合作,发挥学术引领力;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水平,促进健康老龄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