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朱桂全在四川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医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7月4日至6日,四川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朱桂全老师荣获决赛医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IMG_9019.jpg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教师最多的教师教学类竞赛,同时也是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省内选拔赛。经过两天校级选拔、省级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3名教师从2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省级决赛,我院朱桂全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决赛医科组一等奖,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IMG_9020.jpg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践行“以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及通过新教师提升计划、骨干教师培优计划、资深教师传承计划等全链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丰厚成果。我院将进一步以“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契机,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有效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推动四川教育“鼎兴之路”、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