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年9月22日,我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数字化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全体“双代会”代表,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院长叶玲同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同志主持。

书记(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四川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同志代表校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院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指导。院长叶玲同志向大会作院长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我院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提出和谋划了医院加快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目标,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副院长杨征同志作了年度财经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1年度我院财经收支情况以及2022年预算上报情况。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届双代会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17名新一届学院(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教代会民主建设、财经监督、生活福利、提案办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提案奖代表。

1.jpg

  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工会小组、全体工会会员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会议内容,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闭幕式后进行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赵熙同志为工会主席,柳茜同志、潘剑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将严格履行职能,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积极发挥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等各项职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