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领导赴越西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12-28

  2022年12月27日,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带队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慰问。

  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我院定点帮扶的越西县书古镇斯拉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与驻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驻村干部的需求和帮扶任务进展情况,勉励驻村干部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5-(1).jpg

  随后,院领导一行分别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详细询问了帮扶户家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结对帮扶户纷纷表示,感谢华西口腔,感念党恩。鉴于近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院领导还向斯拉村卫生室捐赠了医疗防护用品。

001-(1).jpg

2-(2).jpg

1-(3).jpg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助力乡村振兴使命,继续发挥华西口腔的特色优势,不断强化产业帮扶、医疗帮扶,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