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叶玲院长就任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亚太区主席

发布时间:2023-01-05

  2022年12月29日,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亚太区(Asia Pacific Region, APR)理事会在线上召开,来自IADR中国、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等分会的10余位理事到会。在本次理事会上,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就任IADR APR主席。

QQ图片20230105115058.jpg

  IADR APR离任主席Prof. Kwon首先致欢迎词,理事会秘书长Dr. Seneviratne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叶玲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就职演讲。随后,与会理事就2023年度发展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研讨。APR是IADR覆盖人口最多、会员发展最迅速的大区,目前成员包括中国分会(Chinese Division)、印度分会(Indian Division)、日本分会(Japanese Division)、韩国分会(Korean Division)、东南亚分会(Southeast Asian Division)、澳大利亚/新西兰分会(Australian/New Zealand Division)等,是亚太地区口腔医学研究领域最具影响的国际学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