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1

  2023年1月9日,学校举行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管理经验交流会。会上,对2022年度四川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我院喜获四川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及大学生双创实践教育先进单位。《口腔预防保健学》《儿童口腔医学(全英文)》《口腔颌面影像诊断学(II)》3门课程获评校级“课程思政”榜样课程。此外,石冰老师荣获“教材建设突出贡献奖”;赵行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陈扬熙老师荣获本科教学“督导先进个人”称号;向琳等10位教师荣获“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陈金龙等11位教师荣获“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孙建勋老师负责的《口腔健康与文化:世界、中国、华西》获“通识核心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李春洁等32位教师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教育优秀指导教师”;王了等3位教师获得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张雪峰等2位教师获得“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IMG_0165(1).jpg

  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进一步优化招生结构,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多措并举培养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