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暨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12日,我院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暨年度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韩向龙主持,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各科室正副主任和护士长参加本次会议。

DSC08235.jpg

  按照学校要求,本次年度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8个临床医技科室、8个行政职能部门的党支部书记、主任进行总结分享,重点围绕2022年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情况、创新举措、特色亮点进行总结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进行了分析阐述。

微信图片_20230113112411.jpg

  随后,叶玲院长作2022年年度总结,介绍了我院一流党建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进展,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在医教研防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我院与世界一流口腔院校的差距,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高质量发展蓝图。

001.jpg

  最后,叶玲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我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各位领导干部继续发挥中坚力量,一往无前、矢志笃行,围绕学院第十七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