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进行春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3-01-16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行,2023年1月12日,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深入医、教、研、管一线开展节前行政大查房。

  此次查房对科室/部门管理进行全方位检查,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新阶段疫情防控下的诊疗活动、医疗运行与安全、患者就医、消防安保、用水用电、基建改造等方面的工作为重点,有针对性、有目的地全面摸排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全面了解各科室/部门运行中的困难和需求。

  查房结束后,随即召开行政查房总结会,汇总各组查房情况,现场商讨解决对策,明确责任人并提出整改方案。院党委书记谭静强调,对此次查房查出的问题务必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跟进落实,春节期间更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后勤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稳定高效运行、患者安全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