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校长李言荣一行来我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3年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李言荣,副校长侯太平,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校党政办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金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华西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沈彬等一行来到我院,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30117161009.jpg

  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向坚守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并与在场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全体医护人员不畏艰辛、勇担重任、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精神,并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过去一年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学科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共同推动华西医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17161003.jpg

  李校长一行的问候与祝福让我院广大医护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期望与嘱托,在新的一年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守正创新,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 “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