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院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医护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1

2023年1月21日,农历除夕之际,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副院长杨征,副院长祝颂松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的一线医护职工,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院领导先后来到急诊科、职工食堂、医学影像科、手术室、麻醉科、消毒供应室、外科病房、总务值班室、保卫值班室等,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医护后勤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并对他们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院领导还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科室排班及医护、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大家要守岗履责,切实保障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也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与家人共度吉祥安康年。

06(1).jpg

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在岗人员倍感暖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温馨的口腔医疗服务。

院领导在节前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老职工和困难医护职工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