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深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5日上午,我院深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副主任、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白鹏,我院副院长杨征,我院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深圳市口腔医院院长张强,深圳市口腔行业资深专家辜祖谦教授等在鹏城的华西口腔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1679910545742.jpg

  成立仪式上,深圳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白鹏副主任宣读了批复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同时进行了授旗、颁发聘书;口腔行业资深校友代表辜祖谦教授、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张猎等分别致辞祝贺。

1679910642742.jpg

1679910584038.jpg

  随后,杨征副院长代表我院向深圳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鹏城的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并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和最重要的资源,希望广大校友能围绕学院发展目标,聚资汇智、建言献策,在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贡献力量!

1679910610486.jpg

  最后,我院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张强表示,深圳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驻扎在深圳的华西口腔人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组织。深圳校友联谊会将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的平台,建立起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和感情纽带,共同为母校发展以及深圳市口腔健康领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679910545742.jpg

  我院深圳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深化深圳地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华西口腔在迈向世界一流的进程中凝聚更多前进的力量,也为加快推动大湾区以及全国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