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项目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3-03-28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终审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举行,我院2019级本科生张子健负责的项目《“微笑力量”——致力于乡村儿童卫生健康科普公益平台建设》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赛道获得国赛铜奖。

  项目成员深入调研当前乡村儿童的口腔健康现状,将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经验融入保贝科普公益平台,研发健康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和健康教育盒,构建了“三中心三途径”的服务模式,并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的口腔健康科普和义诊活动,帮助乡村儿童掌握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和技能,守护乡村儿童卫生健康,有效助力健康乡村建设。

UT5I}$E9B9OP_)X7`S9G4SK.jpg

  这是继我院学子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后,再获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