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高等学校“十四五”医学规划新形态教材《口腔科学》(第2版)编写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7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我院承办的高等学校“十四五”医学规划新形态教材《口腔科学》(第2版) 编写会议在我院华西厅举行。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28位专家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合影(1).jpg

  会议伊始,我院韩向龙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教材建设成果,并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高等教育出版社医学分社首席编辑杨兵编审首先介绍了新形势下对编写教材的新要求以及高教社的出版创新,随后对于本次教材的申报、大纲制定、教材编写计划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本版教材主编、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介绍了编写思路以及新版本内容的主要调整情况,明确了编写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随后,教材编写团队就教材大纲、各章编写细节以及配套数字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通过本次教材编写启动会,编写团队成员更加明确了此次再版教材编写的目标、内容、要求和计划,为后续教材编写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