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护理学科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6

  4月27日下午,“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护理学科发展高峰论坛在我院圆满举行。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院长李卡、我院副院长祝颂松出席,会议由我院护理部副主任鲁喆、护士长杜书芳主持,全院护理人员参加。

1-(1).jpg

  会上,我院祝颂松副院长作开幕致辞,随后祝颂松副院长、华西护理学院李卡院长,以及我院牙体牙髓病科程磊主任、护理部刘帆主任分别作专题报告,我院毕小琴护士长、林洁护士长、石永乐护士长分别作专题分享。与会专家们基于口腔医学、护理学的角度与视野,进行了多维度、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并对护理科研与科学普及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为口腔护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未标题-2.jpg

未标题-1.jpg

  会后,华西护理学院李卡院长、我院祝颂松副院长参观了我院护理学科成果展。李卡院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口腔护理人的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并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希望我院口腔护理持续耕耘、不断突破,争取创造更多高水平标志性成果。

P1030304_副本(1).jpg

  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学科建设能力、提高护理学科发展水平、搭建口腔护理学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对推动口腔护理学科跨越式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持续积极加强与口腔医学、护理学的合作交流,在学习中谋发展,以协作共赢之势,共同推动华西口腔护理事业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