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斩获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3日-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简称“国创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举行。本届年会以“十五载砥砺奋进,新征程智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29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以及行业代表1300余人参加了年会。我院三个项目入选本届年会,两个项目在年会中斩获大奖。

cf74f5f6-814f-4384-920f-975d2275bd0d.jpg

  2022级研究生田而慷负责的改革成果项目《SalTe新型唾液检测盒供应商》荣获“我最喜爱的项目”奖,由任彪老师指导;2018级本科生张舜皓负责的学术论文《口腔鳞细胞癌肿瘤微环境及侵袭机的单细胞水平研究》荣获“优秀学术论文”奖,由杨文宾老师指导。任彪和杨文宾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国创年会是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作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现已成为高校双创教育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我院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完善“口腔医学+”卓越人才培养模式,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着力点,重交叉,广融合,厚人文,强能力,致力培养“硬技能”与“软实力”兼备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