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我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3

  为了促进全国各高校口腔医学及相关学科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并为优秀本科生提供了解我院学术科研环境的窗口,我院于7月4日到6日成功举办了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1开营仪式.jpg

  本次夏令营受到口腔医学本科生的热情欢迎,报名人数再度新高。经过初步筛选,共有63名来自全国31所高校的优秀校外营员和90名校内营员齐聚华西口腔,一同参与、体验这场属于口腔医学学子的盛大聚会。

2开营仪式领致辞导.jpg

  开营仪式上,韩向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开幕式致欢迎辞,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华西口腔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节点上,学院在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卫生、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鼓励同学们勇担社会责任,把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加入华西口腔一起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我院口腔疾病防治全国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各学科系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3-1参观.jpg

3-2参观.JPG

  期间,同学们参观了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口腔疾病防治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感受华西口腔作为中国现代口腔医学发源地所具有的深厚人文底蕴、浓厚学术氛围与光荣的华西精神。下午,营员们分组参加了我院举办的2023年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与来自印尼、泰国等国际学生一起同台竞技,切磋临床技能,促进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享受国际技能比赛的乐趣。

  夏令营期间,同学们还积极参加了华西口腔医学前沿论坛、华西口腔医学博士论坛和华西口腔医学本科生创新论坛活动,感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理想、坚定科学信念。

6学术活动-前沿论坛.jpg

  夏令营期间,学院还组织了招生政策解读与交流会,解答了同学们在申请免试研究生招生方面的各类问题。同时各学科系组织了分系考核工作,给每位营员提供充分自我展示的平台。

8合照.jpg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营员们对华西口腔的历史和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华西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华西口腔也为优秀营员提供了来院深造学习的机会,希望明年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之时,学子们都能圆梦华西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