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7-18

  7月14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王巍巍、党委副书记柳松、副院长魏福兰等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党委副书记沈颉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CWT5FH$JS)GWRPJ7H1JQY{J.jpg

  会上,叶玲院长代表我院对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华西口腔和山大口腔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密切的交流,希望两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共促双方未来发展。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葛少华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华西口腔是中国现代口腔医学的发源地和摇篮,期待与我院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山大口腔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介绍了华西口腔的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就平台建设、医疗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在沈颉飞副书记的陪同下,葛少华院长一行到我院儿童口腔科、修复Ι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颌面外科、GCP办公室、教学实验室以及锦江门诊部等科室部门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