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拥军送健康——我院举办“庆八一”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8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牙周病科、口腔种植科、修复I科、口腔外科门诊、头颈肿瘤外科等科室医护团队举办“庆八一”主题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专家为离退休干部和家属及现役军人提供了专业的口腔检查和健康宣教,并对提出的口腔问题作出了耐心解答及详细建议。专家们周到细致的义诊服务,使退休干部、官兵及家属们深切感受到我院师生的拥军热情,也更细致地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进一步提升了口腔保健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让大家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口腔健康医疗服务。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口腔医疗专业优势,继续开展丰富的拥军优属活动,加大对军人及家属关心关爱力度,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