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更精准的人才就业服务,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水平,我院于10月27日开展就业单位招聘宣讲会和双选会,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等近50家用人单位积极参加,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精准深入的就业信息。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热情高涨,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咨询,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各用人单位也对我院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详细地向现场学生介绍职业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情况。此次就业系列活动覆盖多个年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该活动,对于学生了解用人单位的业务板块,合理制定职业生涯目标具有积极的影响。

  本次秋季专场招聘会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后续学院还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学生实际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力开展系列促就业活动,全方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