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2年NSK超级牙医口腔技能菁英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2-03

    2012年12月1日下午,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 2012年NSK超级牙医口腔技能菁英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口腔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团委袁雯副书记、院党委谭静副书记、院工会柳茜副主席、四川大学教育电视台蔚鈺副台长、NSK公司代表肖世宇先生以及学工部的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在经过三轮的激烈竞争和淘汰后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到决赛环节。在精彩的比赛回顾视频和大众评审自我介绍后,参赛队们纷纷登场,献上了他们精彩的表演。紧张的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审投票后,总成绩也最终出炉。最终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本届超级牙医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余五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本届超级牙医技能菁英大赛共有32支代表队参与,总参赛人数近200人,赛程历时一年。各队参赛选手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在手工技能、组织策划、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很好的锻炼与提高,为本次大赛贡献出了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