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陈岗副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6日,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陈岗副处长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离退休工作。院党委书记唐洁同志、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同志、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关工委工作成员参加了会议。

    唐洁书记对离退休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离退休处对我院相关工作的支持和指导。王晓毅主席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在离退休工作服务与管理上取得的成效以及我院离退休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副主席柳茜同志介绍了华西口腔离退休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听取完汇报,陈岗副处长认为华西口腔的离退休工作深入细致,始终紧紧围绕“六个老有”不折不扣地执行落实各项离退休人员的政策,具有一定示范性。同时讲解了学校离退休处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和新举措,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听取基层单位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更好地服务老同志、更好地推进离退休工作。

    参会代表在为离退休同志服务的具体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共同表示将努力在校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下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