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牙医师学院(ICD)中国区代表赴美参加ICD国际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2-11-01

    2012年10月20-21日,国际牙医师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ICD)国际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Meeting)在美国旧金山市召开,会议由ICD2012年度主席Dr.Garry Lunn主持。ICD国际理事、中国区主席周学东教授委派叶玲教授、于海洋教授、沈颉飞副教授等一行作为中国区代表出席了会议。叶玲教授代表周学东国际理事做了大会发言,汇报了中国区2012年度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区对承办2013年ICD国际理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受到了ICD国际理事会全体高度评价。

    大会总结了ICD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修改了一些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新的国际理事Dr.Gbemisola Agbelusi、讨论并投票表决了Ottofy-Okumura奖及杰出院士资格的授予、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各项安排。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ICD国际主席Dr. Leon Aronson及执行理事会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