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口腔感染性疾病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5年4月8日晚7:00,由我院口腔感染性疾病研究社、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口腔感染性疾病知识竞赛之“2015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感染性疾病知识竞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204室举行。来自我院的14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初赛—舍我其谁

    初赛试题为15道选择题,主要考查大家的口腔基础常识。比赛过程中赛场气氛静穆中隐约渗出紧张,选手们认真研读题目,低声与队员商议后迅速确定答案。10分钟之后各小组交出了自己的答卷。经过紧张统计,最终六支队伍晋级复赛。

复赛—先声夺人

    一进入闯关模式的复赛环节,现场气氛一下又紧张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第12组和第11组因为分数相同,不得不通过残酷的加时赛来决出晋级名额,最终,第1、7、11小组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能力考验

    相比初赛和复赛的题目,决赛更偏重对选手们专业知识的考察。三个小组各自抽题,持续3分钟的大脑风暴过后,每个小组选出了一名代表上台论述,评委则根据代表们的表现给出相应的分数。最终分获一、二、三等奖的是第7、1、11组。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口腔保健对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重大,本次比赛不仅大大普及了口腔保健基础知识,亦激发了口腔学子探索专业知识的兴趣。

工作人员紧张的统分

参赛选手正在讨论

获奖队伍及嘉宾合影

所有工作人员合影

选手正在认真阅读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