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1年口腔医学博士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13

   12月12日下午4点,华西口腔医学院2011年口腔医学博士论坛在口腔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全体导师和各系主任及相关科室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本届博士论坛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由研究生会主席伍颖颖同学主持。

    本次论坛由分别来自口腔基础医学、口腔内科学、口腔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和口腔正畸学的五位博士研究生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中,五位博士通过生动的PPT展示和精彩的讲演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热烈欢迎。针对在场老师和同学提出的专业问题,各位博士都能应对自如,详细作答。各位专家老师也为报告同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作为我院研究生会首次承办的学术盛会,本届博士论坛更为深入的贴近了研究生同学的科研学习,让在座同学们受益匪浅。论坛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