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赴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接受牙体牙髓专科医生师资培训的第一批人员顺利完成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13

   根据我院与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签订的协约,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为我院培训牙髓专科医生师资6名,目前第一批已经顺利实施完成。著名牙髓病学专家Kim教授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建立了全世界第一个显微根管治疗术和显微根尖外科手术的培训中心,形成了完善的牙髓专科医师培训体系。在为期3个月的培训中,我院的黄定明教授和李文讲师,不仅参加了由Kim教授举办的显微根尖外科手术培训班和Martin Trope教授举办的显微根管治疗技术培训班,而且参加了该校的牙髓专科医生培训课程,包括牙髓专科受训医生的系统文献回顾、专题讲座、学术讨论、病案报告等,见证了牙髓专科医生严格的操作培养体系,包括以文献为中心的专业基础理论的循证培训、离体牙的临床前操作技术培训以及以病例为中心的诊治技术培训。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受训医师的学成归来,将极大地推动我院牙髓根尖周疾病的病现代诊治技术的发展,促进牙髓专科医师培养体系的建立,提高我院牙体牙髓病学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