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1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18

   20111117日,我院在教学楼二楼华西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洁同志主持。来自省发改委、省卫生厅医政处、省物价局、省医保局、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第五支队、科技日报、四川日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成都新闻栏目、天府早报等单位和部门的11位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与护士长、医务部、社保科、党办、院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医务部副部长华成舸详细介绍了2011年我院在医、教、研三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从社会各界关注的医疗环境、医疗质量、医疗服务、特色专科建设、公益活动等方面向在座人员作了汇报。参会的各位社会监督员与我院各部门就2011年各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对我院门诊操作的规范化和合理化、感染控制、医疗改革等工作的突出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发挥对全国口腔医疗事业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国口腔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提高全国口腔公共卫生工作的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口腔保健需求。

    同时,参会的各位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就社会各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各位社会监督员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监督员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监督我院的工作,通过多渠道提出宝贵意见,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