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头颈肿瘤外科欢送夏辉医师踏上援疆征程

发布时间:2011-08-26

  我院头颈肿瘤外科夏辉医师响应中央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号召,接受医院和科室的安排,作为四川大学第七批援疆干部,将于近日远赴新疆,担任口腔系副主任,在新疆医科大学工作一年。

    2011年8月15日下午,头颈肿瘤外科病房一片温馨,科室在这里欢送夏辉医师踏上援疆征程。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科主任李龙江教授主持。

    李主任勉励夏辉医师努力工作,把华西口腔的文化精神及医教研学术水平带给新疆医科大学,并探索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同时,他表示科室将尽力解决夏辉医师及其家人的困难,希望他安心工作,平安归来。

夏辉医师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决心踏实工作,尽职尽责,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圆满完成援疆任务,把口腔医院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传统带去,把口腔医院的热情和友谊带去,为百年华西口腔增光添彩。

    大家的感谢和关切千言万语,最后汇成两个词“感谢!平安!”衷心祝福夏辉医师工作顺利,平安凯旋!

(图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